呂良偉葉童大秀"地下情" 住總統套房公開親昵
2008年09月19日 07:52:45  來源:華商報
【字號  留言 打印 關閉 
【Email推薦:
 


更多圖片

    呂良偉與葉童有地下戀情的傳聞由來已久,13日,有媒體爆出二人同住北京盤古七星酒店,更豪擲18萬入住總統套房。有消息稱當時呂良偉葉童二位已婚人士毫不避嫌,見有記者跟進酒店依然大方牽手,更在頂層公開摟抱任人攝影。到底是戀情復蘇,還是有意炒作,現在還不得而知。

    12日,呂良偉還攜太太在東方衛視大秀恩愛,展示廚藝,並公開表示自己是妻管嚴,第二天便與葉童同入北京最豪華酒店極度曖昧。早前就有消息稱,二人雖都已成家卻已有3年地下情緣。葉童在電影《野蠻的溫柔》發布會上自曝暗戀呂良偉:“我不夠主動,總讓人覺得我不在意,其實內心很緊張。我暗戀他很久了,他就像我哥哥,和他演戲很自然也很輕松。”而說到暗戀經歷,葉童拒絕回答:“我怕回答之後,我的婚姻會出問題。”

    13日傳聞果然兌現,呂良偉葉童牽手同入酒店,並在樓頂號稱最昂貴的四合院中當眾摟抱,任人拍攝,其間葉童先作小鳥依人狀,依偎在呂良偉懷中,之後又被呂良偉逗得開懷大笑。呂良偉則一向豪邁,毫不遮掩,大方問記者“拍夠了沒?快點回家過中秋啦。”記者問候:“呂哥、葉姐中秋快樂!”呂良偉答:“大家都快樂啦,拍完快點回去。”

    對于此事,呂良偉公司方面稱不知情,需要確認了才能正式回應,經紀人程瀅手機一直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