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蓉被李麗珍狠扇耳光 哭花粧爆內幕細節
http://www.hi.chinanews.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33        字體:【  】【 
拍《美麗傳說》時,李麗珍趁拍掌摑陳法蓉的戲份狠狠出力,公報私仇。
在節目上陳法蓉談起舊事很激動,還一度流淚。
李麗珍黑面回應
拍《美麗傳說》李麗珍排前排,到《美麗傳說2》時,她就沒影了。
 

  去年與“油王”朱明分手的陳法蓉,被指誤墮桃色陷阱,導致人財兩失。她日前上《志雲飯局》哭成淚人,自爆因為與朱明結婚不成而想過自殺。陳法蓉還自揭9年前拍劇時慘被同劇女演員罵她“黐脷筋”(大舌頭)之餘,更遭對方賞巴掌和起飛腳,事後她一度要尋求心理輔導。主持人陳志雲在《志雲飯局》尾聲提及2001年陳法蓉曾為亞視拍《美麗傳說》,而曾經承認罵過陳法蓉“黐脷筋”的李麗珍也是該劇女主角,因此自然讓人聯想到打人的也是她。舊賬被翻,李麗珍近日被香港記者問起此事,當場面黑。

  不明白為何被打

  陳法蓉在節目中談及此事,深呼吸一口氣才開口說:“其實這件事都擺在我心裏面9年了,我當時拍一套電視劇,有一天,一個演員很希望吃飯前收工,而我當時在拍室內戲,有幾個不同髮型的戲,過了一陣子導演喊吃飯啦,當時這位演員衝了進來走到我面前,就伸手打人,還說了句‘黐脷筋’。我的助手很快走來替我擋了這一巴掌。我當時腦裏一片空白,看到幾個男工作人員進來把她抬走,而她還想繼續踢我。”

  陳法蓉說,當時她真的好怕,然後哭到粧都花了。“我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情。然後監製打電話問我能不能拍下去,最後我拍完戲再去和監製談。”當時陳法蓉答應監製不將事情傳出去,但第二天好多人都知道了。“我到現在都不明白她當時為什麼那麼激動,也沒想到她事後做訪問還告訴記者說是有說過我‘黐脷筋’,而且還不道歉。當時我答應過監製,也就不說了。現在我長大了,不講出來,心裏會有陰影。”陳法蓉哭訴說。

  打同事發泄壓力?

  對於打陳法蓉一事,李麗珍雖然沒親口承認,但無論是以前劇照工作人員還是監製都已經證實了。至於為何打陳法蓉,目前有兩個版本解釋。一是當時拍劇陳法蓉和李麗珍爭戲份,一位劇組人員透露,李麗珍當時演反派,戲份又沒有陳法蓉多,心裏當然有氣。當時她又和丈夫許願離婚,剛搬到新家認識了隨後讓她陷入桃色風波的新男友Jacky Ma,又要自己帶女兒,有很多私人事情要煩,所以脾氣特別暴躁。另一說法則是指陳法蓉拍戲期間經常遲到,而且對工作人員不禮貌,李麗珍看不過才出手教訓她。而劇組更流傳當時李麗珍打人不遂,就趁之後拍掌摑陳法蓉的戲份時狠狠出力,公報私仇,讓陳法蓉臉上留下五指印。

  無論當時理由為何,如今網友聽完陳法蓉講述後都替她抱不平。不過當時李麗珍打人的舉動據傳讓該劇製作人王晶很不滿,於是在4年後開拍的《美麗傳說2》中,其他演員都有回歸,而李麗珍則被踢出局。

本文作者觀點不代表本社本網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