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被爆婚前家用僅2萬 稱"不再為異性傷神"

 

2007年10月17日09: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台前光鮮的陳孝萱,婚姻路相當坎坷。


【1】 【2】 【3】   台灣知名節目制作人詹仁雄與女藝人陳孝萱辦妥離婚手續至今16天,贍養費已談好每月6萬元(新台幣),但陳孝萱友人昨不平驚爆,離婚前陳孝萱每月生活費隻有區區2萬元,其它費用須列清單附收據才能向詹仁雄申報,原本令人艷羨的一對佳偶,婚姻走到盡頭隻剩報帳關系,昨詹仁雄澄清:“怎可能,笑話。”陳孝萱不願響應報帳說,隻表示:“我暫時不會再為鐵弟以外的異性傷神。”隨即挂電話。

  據台灣媒體報道,這段“孝仁”婚姻維持2年,陳孝萱友人說,離婚前,水電、佣人、兒子教育費由詹仁雄支付,但夸張的是,兒子教育費採實報實銷,每月須檢附單據、列出清單,如果她額外幫2歲10個月大的兒子鐵弟添購玩具或衣服,則不能報帳,要自己貼錢。

  詹:“她友人放小話”

  懷孕生子期間她沒工作收入,還要支付自己長安東路房貸每月逾萬元,隻能吃老本。她的友人覺得,離婚前詹仁雄給的生活費,比離婚后贍養費還少,很諷刺。

  對2萬生活費,詹仁雄不解:“笑話一則,用屁股想也知道不可能,我們離婚很可悲,每天對外澄清更可悲。”據了解他每月給的生活費都超過6位數字。對報帳制,他更不滿:“可能嗎?這不是事實,也很弱智的問題,都是她身邊友人對外放小話。”

  陳孝萱友人更指出,詹仁雄應是今年5月協議離婚前就買了房子,全世界都知道,隻有陳孝萱被蒙在鼓裡,詹仁雄之前否認買信義區豪宅,昨改口說:“我買房子是為了給妻小和拿鐵(兩人定情狗)大一點的空間,孝萱知道的啊。我對妻小好,不需要一直對媒體講。這幾年我怎麼對她的,我自己心裡明白,信者恆信。”

  陳:“不為異性傷神”

  陳孝萱離婚后曾向友人傾訴“再回想,隻有痛苦”,對詹仁雄是否有恨?她搖搖頭跟友人說“很難用簡單的1個恨字來形容”,她曾抱著鐵弟在角落啜泣,然而鐵弟還小,不懂爸媽之間到底怎麼了,她友人說,反正離婚前鐵弟就是“偶爾”看到爸爸。

  曾對婚姻抱美夢的陳孝萱,兩段婚姻路走得坎坷,昨她在電話中說:“我暫時不會再為鐵弟以外的異性傷神。”此時鐵弟在一旁叫媽媽,她隨即表示要陪兒子而挂掉電話。陳孝萱曾說,離婚后她會出來工作賺錢,她友人說,她想自己帶小孩,復出第一步主持綜藝節目可能性較高。

 

(責任編輯:張海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