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帥哥迎娶同學的49歲母親 兒女們目瞪口呆
2009-10-16

分類
婚外情
國家
英國
分類
地區
洲與區域
歐洲
英國西蘇塞克斯郡克勞利市49歲婦女瑪麗琳.布蒂吉格已經當上祖母。可是令瑪麗琳的家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瑪麗琳竟然和兒子馬克的好友威廉.史密斯偷偷發生了私情,然后,甩掉了結婚近20年的丈夫蓋里,于兩個月前嫁給了比自己年輕30歲的“少年情人”威廉!

 

威廉和瑪麗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祖母和兒子16歲好友

“墜入愛河”

瑪麗琳.布蒂吉格和第一任丈夫生有兩名兒女──29歲的梅勒妮和27歲杰米,和第二任丈夫蓋里生下了5名兒女──現年25歲的戴維尼婭、18歲的普里斯西拉、19歲的馬克、14歲的里奇和12歲的蓋比,由于她的一些孩子也已生兒育女,所以瑪麗琳已經是8個孫兒的祖母。可令全家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瑪麗琳3年前和兒子馬克16歲的學校好友威廉.史密斯有了私情!

瑪麗琳回憶她和威廉的初次相識說:“我兒子馬克和他的朋友沖進了我家的前門,將書包扔在了客廳里,馬克接著將威廉介紹給我認識。”早在5年前,瑪麗琳就被診斷出了肌痛性腦脊髓炎和脊柱側凸,并且已從她工作多年的咖啡店中辭了職。瑪麗琳回憶說:“自從我生病后,我的生活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經常感到疲倦,甚至無力起床。但當威廉來到我家后,他的幽默感仿佛一下子點亮了整個房間。几周后,他就經常留在我家吃晚飯,并成了我家的常客。”

令全家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46歲的瑪麗琳竟和16歲的威廉互相產生了好感,并瞞著家人互相墜入了愛河!

瞞著丈夫和“少年情人”

幽會偷情

瑪麗琳解釋稱,她之所以和小自己30歲的威廉墮入愛河,是因為當她生病后,她和丈夫蓋里的關系就已經越來越惡化。當瑪麗琳向威廉傾訴了她的疾病后,威廉立即幵始殷勤地幫瑪麗琳做家務,譬如幫她到超市購物,或幫她在院子中鋤草。當瑪麗琳發現自己迷上了這個比自己小30歲的男孩后,她的心中最初曾產生過一种“罪惡感”。

瑪麗琳說:“可是一天當我和威廉在廚房中干活時,他突然對我說:‘我真的喜歡你,瑪麗琳,不僅僅作為朋友。’我深深地呼吸了一下,對他說:‘我的感覺和你一樣,不過我們無法做任何事。’”

然而有一天,一個親吻卻讓兩人的關系徹底發生了變化。從那以后整整一年中,瑪麗琳瞞著丈夫和兒女幵始与威廉偷情,當沒人看到他倆時,他們經常偷偷接吻﹔此外他們還到當地一家旅館中幵房幽會。

甩掉丈夫和情人同居

讓人目瞪口呆

瑪麗琳和丈夫蓋里的婚姻在2007年11月走到了盡頭,她幵始和丈夫協議离婚。去年夏天,丈夫蓋里搬出了他們共同的家,而瑪麗琳的“小情人”威廉則搬了進來,幵始和瑪麗琳同居。普里斯西拉和里奇表現得相當沉默,但其他兒女則全都惊得目瞪口呆,無法相信這件事。

而威廉的家人也感到同樣震惊,他們無法相信兒子竟會喜歡上一個大他30歲的“祖母級”女人。威廉說:“我總是相信應該誠實地對待自己。當你愛上某個人時,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感覺。”

“老妻少夫”攜手

走上紅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