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蜂性愛!35歲人妻跟丈夫、情夫大搞「另類3P」 2009/07/19 13:55:22 瀏覽566|回應0|推薦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5歲的英國人妻莎尼婭‧蓋格最近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因為她的教師情人諾爾住到她家,和她的電工丈夫約翰與4個女兒共同生活,過著罕見的「一妻兩夫」的生活。「一妻兩夫」的家庭讓英國人深感震驚。莎尼婭、約翰和諾爾的故事已經被英國第五電視台拍進了紀錄片《隱藏的生活》。

莎尼婭20歲時在一家夜總會中認識了現在的丈夫約翰,兩人在1994年走上了紅地毯。在接下來的5年中,莎尼婭為約翰生下了3個女兒—吉德、德琳和塔斯米恩。由於成天在家照顧3個女兒,加上繁重的家務,讓莎尼婭覺得家庭和婚姻生活過於沉悶,她希望能到外面參加派對,認識一些朋友。

約翰答應了妻子的要求,但要求她不能「紅杏出牆」。然而當莎尼婭在一次派對上遇上了單身教師諾爾後,她徹底忘掉了丈夫的話,無可救藥地愛上了諾爾。事實上,兩位表兄弟的「姻親關係」還真是有跡可循,諾爾的模樣和莎尼婭的丈夫約翰長得非常相似。他們都剃著光頭,乍看還以為是雙胞胎兄弟,這也許是莎尼婭「偷吃」的原因之一,兩人很快就發展成了一對秘密情人。諾爾日前說:「當時莎尼婭已經結婚,而我也不是那種喜歡破壞別人婚姻和家庭的人,可我的確深深愛上了她。」

莎尼婭既不願意繼續欺騙丈夫,但也不想放棄自己的情人,最後她想出了一個大膽的計劃,她決定向約翰坦白一切,讓他決定怎麼辦,「我想約翰已經知道了一切,他只是等待我主動坦白而已,所以我向他承認了我和諾爾之間發生的一切。」

約翰最初的反應充滿了憤怒,擁有一身肌肉的約翰表示:「當時我只想去狠狠揍那個傢伙一頓。」然而當約翰平靜下來後,他竟然同意去見見妻子的新情人,並向妻子保證「不會將諾爾的腦袋從肩膀上擰下來。」

約翰說:「我們的見面真是太詭異了,我們握了握手,然後一起去酒館,我們談了很多話題,但一直避免談論莎尼婭,我們談論著各自的生活。到晚上後,我甚至不討厭他,更重要的是,我意識到他能讓莎尼婭感到幸福。」

後來約翰做出一個讓全天下男人都驚訝的決定,他默許自己的妻子繼續跟諾爾交往。直到有一天,莎尼婭突然又扔出了一顆「炸彈」,她竟然懷上了諾爾的孩子。莎尼婭說:「我知道孩子不是約翰的,因為他已經做了輸精管切除術,我驚慌極了,我害怕地將這個消息告訴了約翰。」而「好人做到底」的約翰竟然同意她生下這個孩子。

當莎尼婭十月懷胎在醫院中生下女嬰默西時,約翰和諾爾都以「老爸」的身份到產房中看望新生嬰兒,將助產士搞得一頭霧水。莎尼婭說:「我記得助產士當時說,只有嬰兒的父親才能進產房,我就對她說:『他們都應該進來。』莎尼婭說,約翰是孩子的爸;諾爾是孩子的爹。

所以從默西誕生的第一天起,她就擁有兩個父親,並且姓兩個人的姓—莎尼婭稱當她長大後,她可以自己挑選一個。

而莎尼婭在這樣的關係裡就像是一只女王蜂。約翰承認說:「我和諾爾都希望贏得她的關注和歡心,我們兩人其實對彼此都充滿嫉妒。但當這一切發生時,我們通常去酒館喝酒,忘掉所有的不快。」莎尼婭表示,盡管她和丈夫、情人同居一個屋簷下,但並沒有產生太多的尷尬,「有時候,約翰會離家幾天,帶4個孩子去看他的父母;有時諾爾也會這樣做,有時我也會約他們中的一個到豪華旅館中去度周末,所以我並不感到家庭生活的壓力。」莎尼婭不認為他們荒唐的家庭生活會給4個孩子帶來惡劣的影響:「也許在外人眼中,我們是一個怪異的家庭;但只要你到我們家來看看,我們和其他家庭其實沒啥兩樣。」
    ( 休閒生活|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推文到facebook
推文到Twitter
推文到plurk
+udn書籤
分享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win&aid=3146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