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仁“再婚”怕太太 陶昕然称“老夫少妻”一样爱

2010-04-09 13:44 作者:lxhlj_528@yahoo.cn 我说两句(加入讨论)

 

 

 

 

    “老夫少妻”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词语。日前《红楼梦》中的“探春”陶昕然走出了的红楼梦境,回归到现代青春偶像剧《橱窗外的天空》,并和年已六旬的梁家仁“喜结连理”,成为一对“老夫少妻”。梁家仁笑称“再婚”了,怕太太吃醋!陶昕然对这位“老公”更是赞不绝口,谈起“老夫少妻”表示爱了都一样!

    梁家仁“怕太太”

    由梁家仁、陶昕然、李子雄、唐治平等主演的20集青春偶像剧《橱窗外的天空》自年前在珠海杀青之后,目前已经全部制作完成。早已过了不惑之年的梁家仁自70年代出道后一直活跃在荧屏上,去年在《大内密探零零狗》中“倚天屠龙“的精彩表演,显示出梁家仁非凡的老演员功力。

    梁家仁近几年将工作的中心逐渐的转移到内地,对于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古惑之年再婚的爸爸形象,梁家仁可谓艳福不浅,和小自己好几轮的美女陶昕然走入了婚姻殿堂。梁家仁开玩笑的说“昕然很漂亮的,合作的很开心。多了个很小的“美女老婆”,不能让我太太看到,会嫉妒的啦!”

   “老夫少妻”一样的爱情

   “老夫少妻”早已在我们眼前不陌生,甚至成为一些前卫男女心中的一种浪漫。走出《 红楼梦》来到《橱窗外的天空》,作为一个新晋演员,陶昕然因为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贾府“四春”之一最具个性色彩的探春,而初绽头角。对于首次和梁家仁合作,陶昕然喜形于色“很小的时候就看过很多梁老师的影片,《龙的传人》、《天龙八部》都是我最喜欢的电影。当时看到这个剧本时知道要和梁老师合作,还要成为夫妻,激动了好久!后来见到梁老师时候,他人真的很随和,特别有男人味。看着很粗犷,大大咧咧的,其实很体贴的。” 对于“老夫少妻”的概念,陶昕然表示“都一样!真爱是没有界限的,如果上天注定我也碰上这样一个人,我会义无反顾的!”

    谈到新年的工作计划,陶昕然表示,天气回暖了工作也开始忙碌起来了,近期主演的一部戏要在陕西拍摄,关于剧情现在不方便透露。但是不久之后大家都能知道的。(文/紫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