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廖祖笙与中国 共产党决裂声明

廖祖笙( 大纪元)

我--作家廖祖笙郑重声明:从即日起,我从形式上到精神上正式鄙弃锤子镰刀帮,与中国共产党一刀两断、再无关联。血和泪凝成的
现实,令我深刻意识到自己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的过程,不过是一个不断受骗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深受共产主义恐怖统治残害的过程。在被篡改过的“党的生日”,我谨以此声明纪念该党在我内心的死去,同时,也向我惨烈遇害的独子廖梦君表示深切的哀
悼和痛惜。

我20 岁参军, 次年立功,随后入党。回地方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发现这个党成了腐败、残暴和谎言的代名词,于是不愿再缴纳党费并过所谓的“组织生活”。

移居广东的次年,我在所在支部的催促下,寄出了200 元的党费,之后就再未缴纳过党费。前不久有人对我说:“你应该也还算是一名共产党员。”另外,有人要我补交党费。我得说:免了,我羞与中国共产党为伍,苍天为证,我已同它决裂!

本来“君子绝交,不出恶声”,为何会将一介文人逼迫到这一地步,中国共产党若还有点审察罪恶的意识,不妨抚心自问,深刻反省。倘使中国共产党曾经有过良心的话,那么在这件事上,也不妨摸摸良心是否还在?不妨问问自身:所有这些,是否已经无可置辩对一个作家构成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是否还在将迫害赤裸裸延续?把一个也算是为党卖过命的人迫到这境地,胡温掌权的时代还真干得出来!

在过去写作时评的日子里,我苦口婆心,不过是希望政府正视百姓的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原本寄望文字能起到改良社会的作用,
谁料什么也没能改变,改变的只有我自己的家庭。在我痛斥教育积弊、笔锋直指教育系统最高长官之后,我一向品学兼优的独生子廖梦君被骗进已放假的学校,惨遭杀害。这个月的16 日,就是我孩子遇害的两周年。杀人凶手迄今逍遥法外,惨烈遇害的廖梦君仍然死
不瞑目!

我夫妇俩亲眼目睹孩子的遗体从头顶到脚面都是伤,且被捅得刀口累累,也了解到了孩子当时被追杀的情形,可当局竟能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以孩子系“跳楼自杀”或“不慎坠楼”的谎言欺世,廖梦君的尸检报告和尸检照片则成了“国家机密”。如果仅只是一宗单纯的刑事案件,中共当局大可凯撒的归凯撒,上帝的归上帝,大大方方秉公处理,何至于百般怪异?何至于讳莫如深?何至于无尽耍赖?

律师竟完全无法介入这一惨案,就连取证的权利也被官方非法剥夺;当局公然下达“封口令”,媒体在强权压迫下噤若寒蝉;把状纸递到法院,两级法院拒不受理;我夫妇俩不断上访,不断遭到野蛮截访或非法绑架;向众多官员写信申诉,官员们个个装聋作哑;我在国内媒体和热门论坛的表达权被公然非法剥夺,同时也被剥夺着生存权;中共当局惨无人道,迄今不对这一绝人之后的惨案做任何实质性处理……

高智晟在遭受迫害的过程中,妻子和女儿饱受骚扰和惊吓;胡佳系狱后,曾金燕给孩子买奶粉的权利被剥夺,尚在襁褓中的婴儿晒太阳的权利也被剥夺;郭飞雄的妻子张青披露因当局控制,儿子不能入小学、女儿升初中受威胁;学者岳海剑因批判法制现状的持续恶化,夫妇俩遭受暴力殴打,两岁的女儿竟然被割掉半个鼻子;维权人士孙小弟的女儿孙海燕和维权人士周莉,在山西同时遭人群殴……

无法无天到这般境地的党天下,到底是人间,还是地狱?一直以来,百姓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凡事忍气吞声,别无所求,不过是想求得一个稍微过得去的生存空间而已。可在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中国大陆,黎民百姓要争取到天赋人权,竟得付出这般惨重的代价,一股以公权力为依托的异常猖獗的黑恶势力,不仅百般折磨意在捍卫社会公平的当事人,而且已能公然将仇恨的刀子指向无辜的妇孺!

法学博士滕彪年初撰文披露:在奥运会到来之前,北京正在以一种奇特的方式吸引世人的眼球:逮捕人权捍卫者和异议人士,至少有88 名中国记者和作家至今被关在监狱里;学者张耀杰最近揭露:“死得重于泰山”的八路军战士张思德,实际上是在烧制鸦片时,窑洞坍塌被活埋而死的;作家张戎则在著作中透露:中共成立于1920 年8月,建政后因某种政治需要,把“党的生日”篡改为1921年7 月1 日……

在一党独大的这几十年来,我们已经见识了形形色色的暴力和谎言,人们为了坚持真理和常识,往往得流血和流泪。我们已经受够了欺骗和愚弄,受够了凌辱和恐吓,我们从未邀请或推选过哪个组织来奴役自己,中国共产党凭什么一次次这般对待人民?人人有拒绝谎言欺骗、抵制暴政奴役的自由和权利,更有不甘遭受杀戮和迫害的自由和权利!每个人都是国家的主人,而非任何势力的奴隶!

廖梦君仍然无法入土为安;19 年前倒在枪口下或坦克车的碾压之下的那许多学生,还在漆黑的夜里声声饮泣;而今年,中国的多个省区
又发生了多宗流血事件,许多生命明显死于变相的杀戮;有些信仰团体长期遭受当局残酷的迫害,为持有不同的信仰而失去自由甚而失去生命者,大有人在……执政党面对一次次的血腥杀戮,摆出的竟是这般姿态,党性何存?人性何在?

这样的党,怎值得我为它“奋斗终生”?

在苦难的日子里,我不时想起布殊先生在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落成仪式上的演讲:“根据学者的研究估计,共产主义在中国和苏联夺走数千万人生命,在北朝鲜、柬埔寨、非洲、阿富汗、越南、东欧和世界其它地方,也有数百万人受难。在这些数字背后,隐藏着一个个家破人亡、梦想破碎的人性故事,他们的生命被那些追求极权主义权力的家伙无情地消灭。”党啊,残暴至此,让我如何去爱你?

尽管我们所处的已是信息时代,但人类始终得保有警惕;尽管萨达姆被推上了绞刑架,但人世间的暴政并没有绝迹,或在明火执仗执行当中,或自作聪明披上了一层“巧妙”的伪装;尽管纳粹党被国际法庭宣判为犯罪组织,已经不复存在,但纳粹党的阴魂在专制独裁的土壤里,随时还会时隐时现地游走。在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光辉照耀不到的黑暗地带,残暴和谎言一如既往,在肆无忌惮为害着人间!

“建国”以来,中国人民所经受的各种苦难,基本上源于一党专制。正因为此,对所有致力于促进中国社会进步、加快中国民主进程的正义力量,我一概表示支持和拥护!追求极权统治,注定要失去自我保洁的能力,而且最终也将把中国带入死胡同。

希望中国共产党好自为之,以国家前程为重,以人民福祉为重,淡看一党之私,顺应民主潮流,即便不能走向博大,也莫走向绝地,否则必遭更多国人鄙弃。

无可否认,就是在这样的体制框架下和组织内部,也不乏良知尚存、人性未泯的男女,我今天发表此声明,并不影响我对这一类男女继续保有敬意。一个人是否归属于某个组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立身行事上,不要黯淡了人性的光辉,不要跌穿了道德的底线,同时也不必给自己设置太多的人生桎梏。上苍在那年那月,给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自由,也同样给了我今时今日与中国共产党决裂的自由。

别了,中国共产党!缘尽于此,好聚好散。尽管你带给我的是如此惨痛的经历和记忆,可在你已然消亡之时,我还是愿意在你的坟前默默献上一个花圈,以表示沉痛的哀悼。希望你那个在方方面面严重背离党之章程的躯壳,能够一路走好,一路珍重!

2008-07-01( 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死不瞑目第717 天!)◇

相关文章
  •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2)(2008年7月7日)
  • 专家质疑:中国能否渡过全球粮食危机(2008年7月7日)
  • 中国传统工艺美术鉴赏──屏风(2008年7月4日)
  • 中国菜厨技大赛重在“味儿”(2008年7月4日)
  • 泰迪熊生产线淡出中国(2008年7月4日)
  •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1)(2008年7月4日)
  • 收起红地毯 中国驱逐外国人(2008年7月4日)
  • 网文:中国股市的黑色幽默(2008年7月4日)
  • 成本上涨 香港公司将关闭2万中国工厂(2008年7月4日)
  • 中国人的文艺复兴(2008年7月3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