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哥伦比亚毒枭的情人

发表日期:2009-10-16  来源:成人 - 两性  作者:Admin

  选美女王、时装模特、女演员或者幸运的平常女孩成了黑帮头目的情人,她们更是可卡因黑钱买来的精美奢侈品的情人。

  她们中几乎没有人愿意做公开访谈,更不要说面对镜头了。

  与黑帮头目相好的女人们不愿意揭开自己的面纱,这样会招致她们男朋友被捕,而自己也会被报复。此外,这样也会使缉毒警察嗅到并起获犯罪得来的财富。

我是哥伦比亚毒枭的情人

  但是也有例外,那就是前选美女王和模特尤雅娜.贾兹曼,她有着棕色的长发,富有弹性的身材,这就是她可以进入地下可卡因王国的必备护照了,在那里,杯罩尺寸远比智商重要。

  有八年时间,尤雅娜是哥伦比亚最残酷无情的可卡因毒贩维尔伯.万利拉的情人,他是北方山谷卡特尔的头目。

  “他有两副面孔,我看见他对所爱的人无比温柔,然后又看见卡特尔里的无情杀戮。他常说,他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可恶的敌人。”尤雅娜在波哥大的一次访谈中这么说。

  哥伦比亚政府指控万利拉通过中美洲把成吨的可卡因用快艇运送到美国,用小型飞机运送到欧洲。

  官方悬赏5百万美金买万利拉的头。万利拉在长达数年的内部争斗中赢得了残酷无情的名声,对方头目是蒂亚戈.蒙托亚,直到2007年被捕,蒙托亚是联邦调查局通缉名单上前十名的要犯,与本拉登排列在一起。

  尤雅娜认识万利拉时19岁,他告诉她自己经营一个牧场。尤雅娜当时没有问任何问题,她说,只是到了后来,她看见通缉告示上有他的照片,才知道了真相。

  万利拉向尤雅娜求爱,用贵重的礼品来打动她的芳心,还赞助她参加了一个二流的选美比赛。组织者们承认,黑帮们把这个比赛看作寻觅新女孩的牲畜市场。有些黑帮头目为自己的姘妇买下选美头衔,尽管万利拉是否为尤雅娜的名次付了钱还不是很清楚。

  “我可以去度假,他送我轿车和豪华SUV,当然还有珠宝,珠宝是不断的,但也有小小的细心关怀,像鲜花什么的。”她说。

  “当然,奢侈品并不会让你堕入情网,但是确能使你眼花缭乱。当你迷失的时候,就很容易被人乘虚而入了。但是后来你也会问自己,爱在哪里,我的原则在哪里呢?”

  尤雅娜说,万利拉送给她的第一件礼物是一只劳力士手表,紧跟着又是一只卡地亚手表,然后是钻石,珠宝,高档SUV汽车和豪华公寓。她说,她现在意识到自己是被人买下了,她把自己出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