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揚言 要讓胡志強無頭路

更新日期:2010/06/03 15:14  

台中市長胡志強最近為了治安問題焦頭爛額,今天在市議會上,還傳出有八大行業揚言要讓胡志強沒頭路,對此胡志強還是堅持要對黑道宣戰。

 

胡志強下午到議會接受總質詢,說有八大行業放話,要讓他沒工作。

台中市長胡志強:「沒有沒有,現在完全不要再談選舉,真的要選舉,也不能期待黑道投你的票,老實講,已經有不同的候選人在外面找八大行業,說胡志強害你們這樣,我來了就不一樣,也有八大放話,說你讓我們沒有路可以走,沒頭路可吃,我們也讓你沒有頭路,我有動搖嗎?不會的,絕對不會的,威脅生命我都不在乎,我身為市長,我能有所動搖或退縮嗎?」

胡志強說,儘管聽到八大行業放話說年底不會投他,但胡志強表示,儘管威脅到他的安全也不在乎,還是堅持要辦黑道。

除了向黑道宣戰之外,胡志強也要求檢方調查4名在場的警官,為什麼會出現在地方角頭的生技公司,他說他不是不滿意之前警局給他的報告,而是那份報告已經不符合媒體和社會大眾的期待,且偵辦方向應該從謀殺案轉為員警為何會出現在角頭的生技公司。

至於相關的懲處,將等新的報告出爐之後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