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證實    陳國富劈腿蘇慧倫劉若英

更新日期:2010/06/18 02:57 宋志民、張士達/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張士達/綜合報導】

 

陳昇16日接受黎明柔中廣《人來瘋》訪問,證實導演陳國富與蘇慧倫交往時劈腿劉若英的傳聞,他還不客氣說,女明星最好不要和導演交往,因為會劈腿就不太好。黎明柔直接問「導演姓陳」?他未否認,還不斷說「偷吃要擦嘴」、「不要炫耀宣揚」。

 

兩段情疑重疊

 

先前蘇慧倫受訪時說,劉若英與陳國富交往,與自己和他交往,「又沒有重複到」,劉若英也從未承認與他交往。蘇慧倫坦言與陳國富交往約7年,他則與劉若英15年前因拍電影《我的美麗與哀愁》傳出緋聞,後又合作《徵婚啟事》,2008年5月兩人被拍到吃日本料理,對此,劉若英及唱片公司昨不回應。

 

陳昇最近忙宣傳專輯《P.S.是的,我在台北》,黎明柔問他為何強調「在台北」,他說:「有人不在台北。李宗盛像騙子,心在祖國(中國)。」他直言不欣賞劉若英,因為到了適婚年齡還不嫁。「男人愛把幾段戀情別在胸口,不是漢子,要埋藏在心裡最溫暖的角落。男人多少會偷吃,偷吃要擦嘴啊。」

 

陳國富未回應

 

陳國富曾申請輔導金,後因資金未到位無法拍攝,還得被新聞局罰150萬,讓他稱病放棄輔導金,並對台灣電影環境失望而轉往大陸發展,目前是華誼兄弟電影總監製,拍攝《天下無賊》、《集結號》、《非誠勿擾》等賣座電影,去年以《風聲》重回導演崗位。昨華誼台北工作人員針對陳昇發言以簡訊詢問陳國富,未獲得回應。

 

炮轟名嘴迫害

 

陳昇日前也在廣播裡放炮:「政黨輪替好幾次,名嘴為何不輪替。」他說已受名嘴迫害30幾年,以前當兵上政治作戰課,被名嘴洗腦施明德是「渾球王八蛋」,他自此認定施是壞人,「我後來演唱時遇到施明德,告訴他我犯了時代的錯誤,他不知道,我還是向他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