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的女王 该日志已被收录

分享 

标签: 翁虹  亿面传媒  eface  刘冠廷  ewong  2010-07-04 21:52

 

 

    今天大虹要给大家露一手,学一回由国际大导演吴宇森所指导的《变脸》中的“变脸术”! 大笑 哈哈,不过此“变脸”非彼“变脸”哦!接下来就带大家看一看我是如何变脸的?这脸变了以后是可爱了还是恐怖了?

 

    《春光灿烂猪九妹》的拍摄工作虽然结束了,但是在拍摄过程中的那些充满快乐的回忆却依然是记忆犹新呀!!尤其是我变身为长毛怪的那场戏,真是让我好好的过了一回“戏瘾”,不过也够难受的,真是让我终生难忘啊!

 

 

    想知道怪兽是怎么变成的吗? 疑惑 下面我来为大家一步步的介绍,没有通过特效与后期电脑制作,只是通过我们的化妆师的一双巧手,我是如何变为怪兽的!

 

    先从手部开始“变化”,一层胶水,一层毛毛,一层胶水,一层毛毛……如此反复多次,直至我的手变成一片“枯草堆”。

  

                     (哎呀,真是佩服自己,都化成这样了,居然还没忘记发微博 调皮 )

 

    接下来就是脸了。哎,拍这场戏的时候,室外可是38度的高温啊,涂上了厚厚的胶水跟毛毛之后,感觉就像是带了个超级保暖的面罩……那种感觉,简直像是在蒸桑拿! 流汗 

    而且我的脸部还不能有任何的表情,只要稍微一动,胶水和皮肤就会皱在一起!哎,看来我这个保养女王真是迎来了一个严峻的挑战啊! 

 

    经过一番粘粘剪剪,我的怪兽造型总算完成了大半,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一定要拍照留念!

    除了脸部以外,化妆师还为我准备了一幅美瞳,所谓的“武装到牙齿”就是这个意思吧!话说,在整个拍摄期间我居然戴坏了两幅美瞳?!难道我的眼睛是铁眼?! 疑惑 

 

    刚化好这个毛毛妆的时候,我怕吓到水晶,一直不敢让她靠近。不过后来我想到一条妙计,我告诉水晶:“妈妈其实是在扮演美猴王——的姐姐哦!” 大笑 之后又摆了几个孙悟空的Pose给她看!哈哈,这招还挺管用,小家伙马上就没有那么害怕了!

 

                                    最后再贴上当天的剧照一张。

    在现场跟我演对手戏的是这部戏的制片人徐震,他毕业于上海电影学院。跟我一样,也是《春猪》剧组的元老,大家还记得他吗?上次他饰演的是二郎神,而这次演的可是唐三藏哦!  大笑 我所扮演的伊斯帝拉女王,在剧中还跟他有前世姻缘,而且我们还有个孩子呢!

    其实在拍摄《春光灿烂猪九妹》时,大虹还遇到了许多有意思的事,由于时间关系,今天就先说到这儿,以后再跟大家慢慢分享吧!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我正在玩搜狐微博,快来“关注”我,了解我的最新动态吧。
http://wenghong.t.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