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与刘亦菲合作很亢奋 爆新恋情“人来疯”

2010年07月06日10:40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力宏:我有正常男人的恋爱经验 目前单身

王力宏(资料图)

 

王力宏与刘亦菲合作很亢奋 爆新恋情“人来疯”

刘亦菲(资料图)

昨日在沪现身世博园美国馆时,向来话很少的王力宏全程都十分搞怪。记者获悉,王力宏之所以如此亢奋是因为其与刘亦菲因合作电影而擦出爱的火花。

“我早就看上她了”,这是王力宏早前被问到为什么选择刘亦菲来出演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时的回答。之后,《恋爱通告》在沪拍摄期间,两人被拍到私下约会吃饭。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自曝一整晚没睡的王力宏有点“人来疯”。一旁的张韶涵也似乎“话里有话”。当王力宏邀请其参加自己《恋爱通告》首映礼时,张韶涵说:“我又不是女主角,干嘛要去首映礼啊。”王力宏瞬间石化。当本报记者追问张韶涵哪里比刘亦菲差了,王力宏继续尴尬,张韶涵则含沙射影地说:“对啊,要搞笑我也可以,感情的戏我也会演,任何方面我都可以做,为艺术牺牲尺度也不要紧。”就算张韶涵如此放低姿态,王力宏依然选择刘亦菲。对此,他狡辩称:“因为符合角色啦,剧中女主角是个很像刘亦菲的女生。”

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面对的压力却不小,面对竞争对手周董,王力宏表示:“我觉得竞争很好啊,有新的导演可以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透露,金马奖今年新设了新导演奖项,非常希望自己可以拿奖。(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