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華斌傳婚外情 外遇劉小姐:苗逼我墮胎

更新日期:2010/09/02 12:45 不卡

名模孫正華的老公,也就是聯華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遭週刊驚爆,發生婚外情,還生下一名私生女,這名外遇女子劉小姐,今天上午出面了,劉小姐淚眼控訴苗華斌逼她去墮胎,林瑞圖還出示證據,說在婚外情報發之後苗家發簡訊恐嚇,劉小姐表示,她不要錢也不要名分,只要苗華斌承諾願意跟她共同撫養小孩。

 

指控苗華斌外遇女子劉韋玲:「我是沒有辦法想像說,已經知道超過週期了,有危險了,他(苗華斌)還是要我去找他朋友,我說要不要陪我去,本來就殺掉我這個小孩,我沒有這個勇氣,那醫生說又有危險,我更沒有勇氣。」

淚眼控訴,名模孫正華的丈夫苗華斌逼她墮胎,只是怎麼會讓自己成為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呢?

劉韋玲:「他(苗華斌)沒有談到婚姻什麼的,都沒有,就是好像像朋友一樣,這樣慢慢的認識這樣子,他(苗華斌)說沒有經過戀愛的路,直接到家庭,所以他(苗華斌)覺得缺少了什麼,我就說真的很累了,可以就是,然後他(苗華斌)就是一再的拜託,就是希望我不要以後不要再提分手,他(苗華斌)會照顧我一輩子。」

週刊也提到,苗華斌說他是被劉小姐設計的,劉小姐也言詞反駁。劉韋玲:「當我聽到這個回應的時候,我在家裡痛哭,他(苗華斌)怎麼可以講這種話?如果真的說是設計,是不是我人生整個毀掉,是被他(苗華斌)設計的,就是覺得說這種人為什麼,當初講的是一套,然後現在完全就是,要來毀謗一個人!」

事件爆發之後,一旁的林瑞圖還秀出恐嚇簡訊,這次現身,劉小姐表明,不要名分,也不要錢,只希望苗華斌和他一起分擔小孩的養育費用,只是整件事情豪門風波,目前苗家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