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嫁殘障富豪宣告婚事內情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08 03:29:17

 

查看( 1140 ) / 評論( 0 ) / 評分( 0 / 0 )


   記得去年七月之際,香港無線電視當家花旦之一,香港影星黎姿在弟弟黎嬰發生意外後,她意外地宣佈退出娛樂圈,隨即引發兩岸媒體對黎姿隱退的輿論猜測熱潮!隨後筆者撰文澄清了黎姿的待嫁隱退內情,糾正了網路盛傳黎姿退隱的種種不實猜測。此後黎姿則一直沒有正式露面,並有香港媒體報道她離港遠赴澳大利亞。隨著這次春節前後,網路再次盛傳黎姿將在本月二十二號,于澳洲雪梨與自己的殘障富豪男友馬廷強舉行結婚慶典的消息後,就在前天的六號之際,黎姿通過無線電視親自宣佈了自己的結婚喜訊!同時黎姿還錄製了一段錄音帶,在無線電視的《東張西望》節目中正式播出,該節目以黎姿的歌曲《你是明日意義》為音樂背景,由黎姿親自撰文宣佈;好開心地告訴大家,我已經結婚了,我非常感恩,終於找到一個好疼我,可以付托終身的人!

  同時黎姿還宣告表示;他有責任感、有愛心,事事包容,從他身上我學到以前不知道的人生哲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馨,我與他一起走我們未來的道路,他除了愛我還愛我的家人,過去光輝燦爛五光十色的影視旅途,原來也不及現在簡簡單單的家庭生活來得充實滿足,更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家人親情來得重要。我已經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我會學習照顧他和我的家人,希望你們都為我送上祝福!

   再說到對同事們的感謝時黎姿表示;我會掛念每一位曾經與我共事的人,以往同你們一起工作的點滴,我都會永記於心!我也感謝TVB及每位喜歡我的觀眾,沒有你們給我的無盡支援,我不會有過去美好的日子!至此,黎姿婚嫁殘障富豪男友的婚事宣告塵埃落定!其實早在新春佳節之前,黎姿與富豪男友馬廷強,已經就在澳洲的雪梨完成了相關的簽字註冊手續,而最近兩人返回香港後,計劃將於月中在香港豪華的半島酒店補辦喜筵!而前天黎姿則親自撰文通過電視節目而宣告了婚訊喜事,同時還通過無線電視的高管總監樂易玲,向外界透露了自己的婚育生產計劃!據業界朋友透露說;馬延強真得是很疼愛黎姿,黎姿也確實被男友的溫情感動了,所以她已經計劃婚後積極造人,早日為丈夫生下子女!另外香港媒體也有報道;年屆三十八歲的黎姿,也深知自己即將成為高齡產婦,所以這次婚後計劃留在澳洲完成造人計劃,而黎姿已經選好的待產醫院,就是擁有精良醫療設備的澳大利亞的貴族產院,以婚後生育的計劃加速新婚家庭的幸福構建!

   如今說起來,其實早在黎姿宣佈退隱之際,男友馬延強就已經為黎姿準備好了愛巢居所,而這次婚後他們就會搬進能夠飽覽香港維多利亞海灣景色的豪宅蘭心閣。由於黎姿男友馬延強的商業生意多數在澳大利亞,所以預計黎姿新婚之後,暫時不會長期居住香港,應該會儘量留在澳洲而陪伴新婚丈夫!另外據最近香港的媒體報道;黎姿婚後選擇待產的私人醫院,原本就是澳大利亞著名的醫療機構,其精良的醫療設備與高級醫師均屬國際水準,同時這家醫院離澳洲的雪梨機場只有幾十分鐘路程,親朋好友們來往非常方便。據保守預計,黎姿如果在這裡完成生產,最基本的費用都要數十萬元港幣起算。

  針對新春佳節前後,媒體盛傳的黎姿于本月二十二日在澳洲雪梨舉行婚典的事情,據業界同仁披露;實際原本曾經有過這個婚事構思,不過由於媒體提前曝光而造成洶湧的關注,最終兩人取消了這個澳洲雪梨的婚典計劃。而前天從無線電視節目中大約數分鐘的錄音宣告,可以看出黎姿內心的無比喜悅,照片中她和新郎馬廷強的臉上都帶著幸福的笑容!由於新婚計劃的改變而導致黎姿夫婦的婚事低調處理,所以在發佈的結婚證書上,已經將註冊日期都巧妙的遮蓋未宣,同時黎姿也只是以簡練的服飾加佩首飾,手上戴著簡約的結婚戒指!

   針對黎姿新年婚嫁的喜事,無線電視的高層總監樂易玲,在前兩天出席業界新春團拜活動期間,也向新聞媒體宣告了黎姿新婚的消息,同時樂易玲表示;我很替她開心,馬先生是個好人有情有義,也是很可靠的低調商人,現在是黎姿人生最幸福的時候!而據業界友人透露;黎姿新婚的地點與日期始終都比較保密,黎姿應算是去年金鼠年的最後新娘子,而黎姿的弟弟黎嬰也沒有向外界傳聞的百萬包機赴澳洲參加婚禮,基本上黎姿也沒有邀請業界的友人們前往觀禮,新婚註冊後他們前往了數個地方遊覽和喜度蜜月,隨後返回香港才由黎姿正式對外宣告婚事!

  回想去年的年底時,黎姿在業界好友蔡加敏的婚禮上,幸運地接到新婚夫婦拋出的婚嫁花球,隨後未幾則快速成為金鼠年末尾的新娘子,正如去年筆者在披露黎姿婚事的文章中所說,黎姿的年齡已奔向四十了,而去年香港從蔡少芬與劉嘉玲和陳慧琳與李嘉欣,再到喜訊頻傳的張曼玉,堪稱香港的老牌美女們皆有歸屬了,而已經沉浸娛樂圈近二十年的黎姿,有何理由不為自己的歸屬而努力呢?俗話說得好;樹高千丈葉落歸根,女人的歸宿是一生最重要的目標!無論是李嘉欣的豪門競技也好,或是蔡少芬的隨遇而安也罷,女人的婚嫁追求永遠是無可非議的!如今雖然鼠年已去,但是黎姿的婚事終於畫上圓滿的句號,我們謹此依然送上衷心的祝福與美好的祝願!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