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廣告
2010/11/13 18:19

 

 

  

 

八仙山行腳

分類:遊行記趣
2010/09/26 21:53

暑假前後是我最忙的時候,忙歸忙出去走走還是我的最愛。

好久沒到八仙山了,這次活動正好是舒筋活骨的時候,星期五山上只有零星的的幾個遊客,在諾大的國家公園還真是有點蕭瑟的感覺,不過我還真喜歡這樣的幽靜。


在自然的環境中,順著步道漫步前行,真舒服。

聽著解說人員述說著八仙山的歷史故事,帶著我們體驗著日據時代的人文史蹟與轉變

再對照一些老照片,對台灣山林的歷史有更深的體驗。

在步履之間,還有一項吸引我的焦點,那就是隱藏在草叢裡樹林間的山林野趣。

這些可愛的小昆蟲千姿百態,總常常成為我鏡頭的焦點。

像不像穿著盔甲的武士

看他身上泛著光澤的色彩,大自然絕對是萬物的理想家園

落葉知秋,是阿!中秋都過了,是該有些許的秋意了



老故事人物不停的更替,故事場景裡的老樹也漸漸頹倒成為枯木

活著稱之為「樹」、死了就叫他為「木」,這算是死了的樹?還是活著的木?真是有價值

這樣的欄杆雖然斑剝卻一點都不突兀

應該坐下來喝杯茶,再聽一場老故事的。

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