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廣告
2010/11/18 14:51

 

 

  

假日早起吃早餐3~阜杭早餐

分類:吃吃喝喝
2010/11/02 23:47

好久不見

超級忙碌的10月終於過去啦~又可以來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吃吃喝喝

這篇就先來寫假日早起吃早餐系列吧!

這一次的目標~阜杭豆漿超級有名!

翻開每種語言的台北旅遊指南都能找到,也是日本朋友們來台北必吃的店家之一。

六月份的天下雜誌把它喻為早餐店的鼎泰豐,其名氣可想而知。

不過住在台北市,我實在太怕排隊,現在才第一次來,

搭捷運的話,記得走善導寺站5號出口,

右手邊就能看到華山市場,阜杭豆漿就在二樓。

果然是排隊名店,我特意挑了10點半,想說已經過了早餐時間,沒想到前面還是排了近30個人!

聽說早上的話,要排半個小時以上.............

阜杭的價格比外面早餐點貴一點,最有名的厚餅夾蛋35元,薄餅夾蛋28元。

櫃檯旁就是廚房,一張張酥脆的薄餅就是從木桶裡烤出來的。

甜的熱豆漿20元,有種焦焦的香味。

飯團35元,一打開就是一顆顆飽滿的糯米。

一咬開就是我愛吃的油條、肉鬆、菜脯,混在一起的口感讓我每次去豆漿店必點。

旅遊書推薦的的薄餅夾蛋,皮外面沾了芝麻。

打開有點像軟的燒餅,一層一層的。和蔥花蛋很配。

一口薄餅、一口豆漿、再一口飯糰,偶爾吃吃這樣的早午餐真的很飽

邊吃邊看天下雜誌的介紹:老闆說他的願望是"生意不要太好"?!蝦米?!

因為他們是從一家小店開始做起,靠許多街坊鄰居的支持才能走這麼久。

但現在老鄰居們都跟他抱怨要吃個早餐還要排這麼久,想吃都吃不到。

只能說:大老闆們的願望真的很另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